多倫多暴龍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5107)


客隊:多倫多暴龍 ( 29勝24敗 )

主隊:紐澤西籃網 (  5勝4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99: 108 多倫多暴龍

紐澤西籃網  95: 118 多倫多暴龍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都是由暴龍隊拿下勝利。


暴龍隊上一場比賽輸給灰熊隊也結束了短戰的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8.8分,對手為107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9勝17敗,平均拿到了103.8分,對手為109.3分。面隊到同組的戰績拿到了6勝3敗,平均拿到了106.9分,對手為103.8分。





籃網隊在上一場在主場還是輸球。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0.6分,對手為96.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3勝22敗,平均拿到89分,對手為98.2分。面隊到同組的戰績拿到了1勝10敗,平均拿到了89.8分,對手為98.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暴龍隊還是比籃網隊來的優異,雖然暴龍在客場不是很優異,但是籃網在主場也沒多好,這一場球季隊上同組的暴龍隊打的不錯,籃網隊就是被人宰割。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暴龍在客場拿下勝利應該不難。這一場比賽暴龍的讓分不多,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暴龍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106: 89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