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公牛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5106)


客隊:芝加哥公牛     ( 27勝26敗 )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 13勝42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96:110 芝加哥公牛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公牛隊上一場比賽與尼克隊打到延長賽最後拿下勝利,也拿下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4.8分,對手為98.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1勝17敗,平均拿到了96分,對手為101分。



灰狼隊進來的表現相當的不佳,已經吞下了4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1勝4敗,平均拿到了96.4分,對手為10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9勝18敗,平均拿到97.1分,對手為101.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以公牛隊來的優異,灰狼隊目前連敗中,但是公牛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灰狼隊還是有機會在主場止敗。近來公牛隊的得分有往下的趨勢,在客場的得分也不是很理想,灰狼隊近來得分也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盤分開到204.5分,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4.5)-小盤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100 : 94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