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騎士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5101)


客隊:克里夫蘭騎士  ( 43勝11敗 )

主隊:夏洛特山貓    ( 26勝26敗 )

以上不包含今天的戰績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91: 88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 87: 94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79: 90 克里夫蘭騎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山貓隊拿下2勝1敗的成績。

 

騎士隊今天在主場輸給了金塊隊,也結束了一各月的連勝之旅。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7.8分,對手為96.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9勝8敗,平均拿到了100.4分,對手為95分。

 

山貓隊上一場比賽竟然在主場輸給了籃網隊。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5.4分,對手為9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9勝7敗,平均拿到97.9分,對手為91.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氣勢來看目前還是騎士隊比較佔優勢,但是山貓隊在主場的戰力又不錯,這一各球季兩隊對佔山貓隊也是佔有優勢,個人認為山貓隊如果要拿下這一場比賽,應該是會在防守上面加強咬住騎士隊,這一場比賽應該兩隊的速度不會太快,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1.5)-小盤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93 : 110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