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3106)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 16勝34敗 )

主隊:底特律活塞   ( 17勝3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92: 98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0: 92 底特律活塞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活塞隊拿下勝利。


國王今天與尼克隊打了一場,最後很奇蹟的在延長賽拿下勝利,結束了6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1047.8,對手為111.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4勝22敗,平均拿到了97.5分,對手為105.6分。

 

活塞隊今天在客場拿下公鹿隊,也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86分,對手為95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14敗,平均拿到91.1分,對手為9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活塞隊比國王隊好,國王隊今天雖然在客場奇蹟的贏球,但是國王在客場的戰機相當的不理想,活塞隊近2場的表現不錯,都取勝,氣勢上面也增加不少,這一場又有主場的優勢,個人認為主場的活塞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活塞隊的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可能有掉洞的危機。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活塞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03: 97  底特律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