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熱火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6104)


客隊:邁阿密熱火    ( 23勝22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19勝25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85:102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102: 99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98: 83 邁阿密熱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熱火隊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

熱火隊今天大勝活塞隊,也結束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7.2分,對手為95.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拿到了11勝11敗,平均拿到了97.6分,對手為101.7分。

公鹿隊上一場比賽拿下76人隊,近來的比賽公鹿隊表現的比較兩極化,主場贏球,客場輸球。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8分,對手為99.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14勝7敗,平均拿到了103.6分,對手為99.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熱火隊因為要連續兩天出賽,所以比較吃虧,公鹿隊因為賽程,所以已經休息幾天,戰力相當的不錯。公鹿隊在主場的表現又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公鹿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6場比賽,假日場翻的機會高,建議以不讓分為主,小弟選擇3場比賽來分析。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密爾瓦基公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84 : 95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