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5105)


客隊:洛杉磯快艇    ( 20勝25敗 )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  9勝3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120: 95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87: 91 洛杉磯快艇

明尼蘇達灰狼  90: 93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快艇隊都拿下勝利。


快艇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1.4分,對手為95.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拿到了6勝16敗,平均拿到了96.1分,對手為102分。


灰狼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佳,已經吞下了5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0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分,對手為111.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6勝17敗,平均拿到了95.5分,對手為10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快艇隊近來都是在客場比賽,這對快艇來說是比較吃虧的,灰狼隊終於結束客場的比賽,這一場要回到主場,這對灰狼隊來說是佔有優勢。已近來的表現是快艇隊比較好一點,但是快艇隊要連續客場比賽,並且兩隊都是在連敗的階段,所以氣勢都差不多,所以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受讓的球隊會佔有優勢,所以灰狼隊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2.5)-明尼蘇達灰狼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97  : 111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