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5103)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29勝14敗 )

主隊:亞特蘭大老鷹   ( 29勝1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亞特蘭大老鷹  102:96 波士頓塞爾提克

波士頓塞爾提克 85:93 亞特蘭大老鷹

亞特蘭大老鷹   97:86 波士頓塞爾提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都是由老鷹隊拿下勝利。



綠衫軍今天面對到魔術隊,最後以2分輸球。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0.4分,對手為94.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6勝7敗,平均拿到了99.3分,對手為93.3分。


老鷹隊上一場在客場輸給馬刺隊,也結束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8.8分,對手為9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8勝5敗,平均拿到107分,對手為96.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綠衫軍今天再多打一場的情況下,體力的消耗不少,老鷹隊在主場的表現不錯,得分也是相當的高,當然防守上面不是很強勢,對手也是可以拿到一定的分數。因為綠衫軍在連續兩天出賽,要節省體力下,這一場比賽預測防守應該不會很積極,這一比賽兩隊得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個人覺得兩隊對戰開大分的機會也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0.5)-大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91:100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