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提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4107)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29勝13敗 )

主隊:奧蘭多魔術     ( 29勝16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86:77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83:78 波士頓塞爾提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


綠衫軍近來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連勝,也一掃之前3連敗的惡夢。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0.4分,對手為94.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6勝6敗,平均拿到了99.3分,對手為93.3分。



魔術隊上一場比賽輸給灰熊隊也結束短暫的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0.2分,對手為94.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6勝4敗,平均拿到104.7分,對手為94.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綠衫軍近來的比賽在得分命中率上有比較往上的趨勢,當然贏球主要還是在防守上面有加強,對手的命中率都不到4成。魔術隊近來的得分命中率表現的比較平穩,但是在防守上面比較不積極下,對手的命中率有往上的趨勢。這一場比賽兩隊可以說是實力相當,再這樣的比賽下受讓的球隊一定會佔有優勢,這一場比賽主隊要讓3.5分,個人覺得綠衫軍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各球季兩隊的對戰來看,主場的球隊根本沒有優勢,都是客場直接拿下,如果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綠衫軍不讓分直接贏球。這一球季兩隊對戰的得分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兩隊對戰的組合開小分的機會也相當的大。


PS:這一場比賽北富銀有開放單場投注,建議就直接下單場,是要下不讓分的還是要串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87.5)-小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94 :96 奧蘭多魔術

 

第四節比賽兩隊狂得分,小分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