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暴龍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4106)


客隊:多倫多暴龍  ( 24勝22敗 )
 
主隊:紐約尼克    ( 18勝26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112:104 紐約尼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暴龍隊在客場拿下勝利。


暴龍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3連勝,今天在主場順利的擊敗了熱火。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4.8分,對手為10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拿到了8勝16敗,平均拿到了103.3分,對手為108.7分。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佳。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8分,對手為106.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11勝13敗,平均拿到了102.5分,對手為10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是以暴龍隊來的好,但是暴龍隊要連續兩天的出賽,這對暴龍隊來說體力跟精神都有一定的損耗。尼克隊的賽程排的不錯,打完這一場後又有一天的休息再出征巫師,這對尼克隊來說是各優勢,雖然尼克隊近況不是很理想,但是還是有主場的優勢,暴龍近況佳,但是近3場都在主場拿下,近5場輸的2場都是在客場,這樣的分析下,個人認為主場的尼克隊可以順利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尼克隊要讓2.5分,要高賠率的彩迷可以考慮下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106:104  紐約尼克

比賽一開始贏那麼多,要結束前還是領先,竟然被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