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熱火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3106)


客隊:邁阿密熱火 ( 23勝21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23勝2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95:115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113:120 多倫多暴龍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熱火隊近來的戰績平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9.2分,對手為90.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0勝10敗,平均拿到了97.4分,對手為101.2分。



暴龍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4.8分,對手為10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5勝6敗,平均拿到104分,對手為100.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戰力來看,暴龍隊比熱火隊好一點,雖然熱火隊在客場打的不差,但是暴龍隊在主場的表現更佳亮眼,這一各球季到目前兩隊打了2場比賽,有主場優勢的球隊都可以拿下勝利,以目前暴龍隊的氣勢比熱火好,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暴龍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暴龍隊讓3.5分,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103:111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