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2113)


客隊:金州勇士     ( 13勝29敗 )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 15勝28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101: 108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7: 120 沙加緬度國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勇士隊近來的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10分,對手為104.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4勝18敗,平均拿到了104.6分,對手為112.3分。面對同組的球隊,拿到2勝6敗,平均拿到了107分,對手為119.4分。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更差,已經吞下了7連敗,上一各客場6場征戰都掛點。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0.8分,對手為104.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9敗,平均拿到106.4分,對手為105.7分。面對同組的球隊,拿到1勝5敗,平均拿到了108分,對手為110.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還是以勇士隊來的優異,但是勇士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主場是不防守的情況下,對手的得分相當的高。國王對近況是很差,主要是在客場的得分不佳,但是防守也不是很好,對手的得分也不少。這兩隊在太平洋組的對戰中也是戰績不理想,得分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失分比得分多。這一場分析起來個人覺得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5場比賽,不是很好選擇,在讓分下就不會有優勢,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近來的分析成績不理想,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23.5)-大盤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96   : 99  沙加緬度國王

 

 

 

小賭娛樂看球推薦:(以下的推薦參考看看,不保證過關喔)

低賠不讓3劍客推薦: (3劍客順利過關,小牛隊差點成為絆腳石)

2109客勝(PK) X 2110主勝(PK) X 2111主勝(PK)

→ 賠率:1.16 X 1.26 X 1.20 = 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