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2109)


客隊:洛杉磯湖人  ( 33勝11敗 )
 
主隊:華盛頓巫師  ( 14勝2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97:117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106:104 華盛頓巫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湖人都拿下勝利。


湖人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上一場比賽以1分輸給了暴龍隊。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2分,對手為96.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拿到了10勝8敗,平均拿到了100.1分,對手為99.8分。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佳,已經吞下了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0.4分,對手為95.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8勝14敗,平均拿到了98.5分,對手為100.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是以湖人隊來的好一點,以實力來看湖人隊是優於巫師隊。雖然湖人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但是湖人的得分表現還是不錯,巫師隊近來雖然防守有加強,但是得分還是不佳,命中率大概4成左右。巫師隊在主場的戰績也不是很好,巫師隊雖然有主場的優勢,但是還不見得可以拿下實力優勢的湖人,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湖人隊應該可以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湖人隊要讓到8.5分,以湖人的近況來分析,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大小盤方面,個人覺得小分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115 : 103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