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8)


客隊:鳳凰城太陽 ( 26勝19敗 )

主隊:猶他爵士   ( 25勝18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鳳凰城太陽   99: 104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114: 118 鳳凰城太陽

猶他爵士    104: 106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97: 109 猶他爵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太陽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上一場雖然拿下勇士,但是氣勢也已經跟之前有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10.2分,對手為112.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9勝14敗,平均拿到了106.3分,對手為109.8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8.4分,對手為98.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7勝6敗,平均拿到108.4分,對手為98.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是以主場的爵士隊來的優異,太陽隊雖然比賽的得分都不錯,但是在防守不積極的情況下,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多。爵士隊近來的得分也是不錯,命中率相當的高,但是防守不錯,對手的命中率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爵士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爵士讓6.5分,再讓分的情況下各人認為就比較沒有優勢。

雖然太陽隊的防守不是很理想,但是爵士隊近來的防守還是不錯的情況下,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這一場比賽大小盤開到220.5,個人認為這一場盤分開的有點高,這一場比賽小盤也是各不錯的選擇。



PS:明天有9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近來的分析成績不理想,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5  : 124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