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1107)


客隊:夏洛特山貓 ( 21勝21敗 )

主隊:丹佛金塊   ( 29勝1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95: 107 夏洛特山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山貓在主場拿下勝利。


山貓目前吞下2連敗,這2場比賽主要的還是命中率比較差一點,上一場比賽差一點在主場拿下魔術隊。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3.6分,對手為95.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3勝16敗,平均拿到了89.3分,對手為95.5分。

 

金塊隊近來已經拿下6連勝,氣勢跟得分的表現都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平均拿到了115.6分,對手為104.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0勝3敗,平均拿到112.9分,對手為102.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金塊隊比山貓隊來的好很多,但是山貓隊如果瘋起來還是可以飆很高的分數,尤其金塊隊的防守也不是很嚴謹,近來山貓隊的得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金塊隊近來的得分也是很理想,一場比賽要破百也是很容易,當然不嚴謹的防守下,對手拿到百分也是不難,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1.5)-大盤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93:104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