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溜馬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1101)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15勝29敗 )
 
主隊:費城76人     ( 15勝2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107: 97 印第安那溜馬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76人在客場拿下勝利。


溜馬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在主場優勢下還不見得可以取勝。近5場比賽拿到1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8分,對手為104.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不理想,拿到了5勝18敗,平均拿到了98分,對手為107分。




76人目前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分,對手為9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7勝14敗,平均拿到了95.2分,對手為98.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是以76人隊來的優異,溜馬隊近來的得分比整的表現差,防守上面還不是很積極,失分還是不少。76人隊近來的得分比整體的還要好,在防守上面也是有加強,對手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在這樣的分析下來,這一場比賽76人隊要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但是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要讓到4.5分,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109: 98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