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7103)


客隊:洛杉磯湖人 ( 33勝10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22勝2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99: 112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115: 107 多倫多暴龍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湖人隊拿下勝利。



湖人近來的比賽表現還是很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5.2分,對手為94.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0勝7敗,平均拿到了99.8分,對手為99.4分。

 


暴龍近來的表現不算是理想,上一場比賽擊敗公鹿隊結束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6分,對手為101.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4勝6敗,平均拿到103.9分,對手為100.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氣勢還是以湖人隊佔有優勢,雖然湖人隊再客場的戰力沒有主場來的優異,但是湖人隊不認輸的精神還是不可以小看。暴龍隊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但是暴龍隊傷了Andrea Bargnani, Andrea Bargnani如果不出賽,禁區的威力就會降低。所以暴龍隊有主場還不一定有優勢,這樣的分析起來,個人比較看好目前氣勢比較好的湖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比較高。這一場湖人隊雖然讓分不多,但是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PS:明天有3場比賽,假日場比賽少,翻船的機會大喔,建議小注娛樂。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進來的分析成績不理想,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105: 106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