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澤西籃網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5112)


客隊:紐澤西籃網 (  3勝38敗 )

主隊:金州勇士   ( 12勝2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5: 87 紐澤西籃網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勇士在客場拿下勝利。


籃網目前還是繼續在連敗中,已經吞下了9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3.2分,對手為110.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勝21敗,平均拿到了90.6分,對手為103.4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110.4分,對手為113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6勝15敗,平均拿到111分,對手為111.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都不理想,籃網隊就不用說了,輸球到很正常,但是籃網隊的得分表現近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輸球主場還是對手的得分夠猛,對手的命中率都可以高達5成以上。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佳,在主場都還沒有辦法拿下對手,在得分表現雖然很猛,但是在不防守下失分也是相當的多。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主場要讓7.5分,個人覺得雖然籃網隊在差,勇士隊也不見得可以贏,還要讓到不少的分數,這一場比賽籃網隊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近來兩隊的得分都不錯,在失分相當的多的情況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13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16.5)-大盤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 金州勇士

 

 

 

小賭娛樂看球推薦:(以下的推薦參考看看,不保證過關喔)

大小盤2X1推薦:

5103小盤(206.5) X 5112大盤(216.5) → 賠率:1.80 X 1.80 = 3.24


保本2X1推薦: (活塞輸球,掛點)

5106主勝(PK) X 5107主勝(PK) → 賠率:1.14 X 1.47 = 1.68


三劍客中止敗戰推薦:

5106主勝(PK) X 5110客勝(PK) X 5111主勝(PK)
 → 賠率:1.14 X 1.34 X 1.34  = 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