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5108)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24勝18敗 )

主隊:曼斐斯灰熊     ( 22勝1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102: 94 曼斐斯灰熊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雷霆在客場拿下勝利。


雷霆目前的戰績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為94.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2勝9敗,平均拿到了97.9分,對手為96.6分。

 

灰熊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13.4分,對手為105.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5勝5敗,平均拿到104.3分,對手為99.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這兩隊近來的表現都相當的不錯,雷霆隊比較吃虧的地方是他要連續打兩天比賽,下一場要遇到騎士隊,連續打兩天的比賽下,在保留體力的情況下,個人覺得雷霆隊在防守上面應該不會太嚴謹,雷霆隊在得分方面還是有他的水準。灰熊隊近來的得分也是相當的不錯,得分一直往上,在防守上面也不是很重視,對手的命中率也有往上的趨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4.5)-大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84 :86  曼斐斯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