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5103)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 17勝23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21勝22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107:113 密爾瓦基公鹿

多倫多暴龍    95:117 密爾瓦基公鹿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公鹿在主場2場都拿下勝利。


公鹿隊雖然上一場在主場拿下暴龍,但是公鹿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4分,對手為108.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不理想,拿到了5勝16敗,平均拿到了93.5分,對手為98.6分。


 

暴龍隊上一場雖然輸球,吞下了2連敗,但是回到主場的戰力跟客場就差很多。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分,對手為103.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不錯,拿到了13勝6敗,平均拿到了104.1分,對手為100.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以兩隊在主跟客場的戰力來看,這一場比賽暴龍隊要在主場拿下勝利結束連敗的機會相當的大。但是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要讓到7.5分,在讓分下就比較不好選擇。

公鹿隊雖然近來的得分不錯,但是在客場的比現得分還是不理想, 當然防守上面也是有不錯的表現。暴龍隊雖然近來的得分也是不錯,但是整體在主場的得分也是比較偏低,在防守還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6.5)-小盤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96: 101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