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快艇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4102)


客隊:洛杉磯快艇 ( 18勝22敗 )

主隊:丹佛金塊   ( 26勝1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99:106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快艇在主場拿下勝利。


快艇今天與公牛隊打了一場比賽,在體力跟精力上面都會有一定的耗損。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7.8分,對手為107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5勝13敗,平均拿到了97.9分,對手為103.6分。

金塊今天與勇士隊打了一場比賽,在體力跟精力上面也是都會有一定的耗損。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7.6分,對手為100.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8勝3敗,平均拿到113.1分,對手為10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這兩隊都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但是前一場對上的球隊風格不同,公牛比勇士隊來的重防守,所以快艇的戰力會消耗的比金塊隊來的多。快艇隊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金塊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優異,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金塊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金塊隊要讓9.5分,以金塊在主場的平均可以贏到10分,金塊隊要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2場比賽,比賽少建議小注娛樂,當然休息一天也是可以,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讓分盤(-9.5)-丹佛金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