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4101)


客隊:洛杉磯湖人   ( 32勝 9敗 )
 
主隊:克里夫蘭騎士 ( 32勝11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克里夫蘭騎士 102: 87 洛杉磯湖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騎士在客場拿下勝利。


湖人隊近來的戰績不錯,目前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8分,對手為91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還不錯,拿到了9勝6敗,平均拿到了99.7分,對手為99.5分。

 

騎士隊目前也是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8分,對手為101.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不錯,拿到了15勝3敗,平均拿到了101.2分,對手為92.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錯,兩隊的戰力都是很強,這一場比賽以近況來看湖人的命中率沒有騎士好,但是防守上面騎士沒有湖人好,這樣的分析下來兩隊應該是場五五波的比賽。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騎士隊要讓3.5分,在兩強對決中,受讓的隊伍會有一定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湖人受讓過關的機會比較大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87 : 93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