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競技與塞爾塔維戈比賽分析:(4204)


主隊:馬德里競技   (馬德里體育會) 

客隊:塞爾塔維戈   (切爾達)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

2007/06/10   馬德里競技 2:3 塞爾塔維戈 (西甲)

2007/01/15   塞爾塔維戈 1:3 馬德里競技 (西甲)

2006/04/03   馬德里競技 0:3 塞爾塔維戈 (西甲)

2005/11/21   塞爾塔維戈 2:1 馬德里競技 (西甲)

2004/05/02   馬德里競技 3:2 塞爾塔維戈 (西甲)

2003/12/14   塞爾塔維戈 2:2 馬德里競技 (西甲)


馬德里競技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4勝1和1敗,馬德里競技近3場比賽拿到3勝0和0敗,近來馬德里競技的表現相當的優異,在近球方面近3場比賽踢進了12球,失掉了3球。

 

塞爾塔維戈近6場比賽拿到2勝3和1敗,塞爾塔維戈近3場比賽拿到2勝0和1敗,塞爾塔維戈近來的火力還不錯,近3場踢進了3球,失掉了1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兩隊目前是在不同等級的比賽,一隊是在西甲,一隊在西乙,馬德里競技近來又相當的猛,這一場比賽馬德里競技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以近來兩隊的近球跟失球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是有研究,都是看球隊出賽紀錄分析,所以大家參考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主客和盤-馬德里競技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馬德里競技 1 : 1 塞爾塔維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