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競技與奧薩蘇納比賽分析:(4203)


主隊:桑坦德競技  

客隊:奧薩蘇納    (奧沙辛拿)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10/25   桑坦德競技 1:1 奧薩蘇納   (西甲)

2009/03/01   桑坦德競技 1:1 奧薩蘇納   (西甲)

2008/10/05   奧薩蘇納   0:1 桑坦德競技 (西甲)

2008/05/19   桑坦德競技 1:0 奧薩蘇納   (西甲)

2008/01/13   奧薩蘇納   0:2 桑坦德競技 (西甲)

2007/03/04   桑坦德競技 1:0 奧薩蘇納   (西甲)


桑坦德競技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3勝2和1敗,桑坦德競技近3場比賽拿到1勝2和0敗,近來的比賽表現的平平,在主場優勢下還是無法取勝對手,都是以和局收場。在進球數不是1球就是掛0,防守方面也不錯,也不會被對手踢爆。

奧薩蘇納近6場比賽拿到2勝1和3敗,奧薩蘇納近3場比賽拿到2勝1和0敗,目前已經拿下2連勝,這2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下,防守很穩,近2場都沒有掉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雖然桑坦德競技有主場優勢,但是以球隊的近況都佔不了優勢。奧薩蘇納雖然拿到了2連勝,但是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兩隊踢合的機會相當的大。以兩隊近來得近球跟失球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小球

 ----------------------------------------------------

比賽結果:

 

桑坦德競技  2: 1 奧薩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