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彭與尚比亞比賽分析:(4202)


主隊:加彭   (世界排名48)

客隊:尚比亞 (世界排名84)

 
這一場比賽是在中立場(安哥拉),所以主客只有投注標示用


加彭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3勝1和2敗,加彭近3場比賽拿到2勝1和0敗,加彭前面兩場比賽的表現很不錯,拿到了1勝1和,雖然這2場比賽只踢進了1球,在後防上面的表現不錯,沒有失球。

 

尚比亞近6場比賽拿到3勝2和1敗,尚比亞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尚比亞在前兩場比賽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1和1敗,近球的表現不錯2場就踢進了3球,但是後防上面的問題更大,失掉了4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加彭的進球雖然沒有尚比亞好,但是在後防線上面的優異表現,尚比亞還不一定可以佔到優勢。尚比亞近球佳,但是後防的問題大,加彭雖然進球比較差一點,還是有機會突圍。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的情況來看加彭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賠率高一點,風險也高一點喔)。這一場小球的機會也是比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主客和盤-加彭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加彭 1 : 2 尚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