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3113)


客隊:芝加哥公牛 ( 18勝 21敗 )

主隊:洛杉磯快艇 ( 18勝 2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95: 75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109:115 芝加哥公牛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不管都是由公牛隊都拿下勝利。


公牛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輸給了勇士隊,也結束了短暫的4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108.8分,對手為99.8分。這一各球季公牛在客場拿到4勝14敗,平均拿92.4分,對手為101.7分。

 

快艇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籃網,也結束了4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97.8分,對手為107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3勝9敗,平均拿到95.2分,對手為95.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氣勢是以公牛隊比快艇來的好,但是公牛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比主場,在客場的表現很不理想,快艇隊近來的表現比較差一點,但是在主場還是有一定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快艇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快艇隊讓3.5分,如果要高賠率的彩迷還是可以考慮下讓分。

 

PS:明天有13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7: 104 洛杉磯快艇

 

 

今日推薦:(參考看看,不保證過關喔)

小盤2X1推薦: (順利過關)

3102小盤(190.5) X 3108小盤(197.5) → 賠率:1.80 X 1.80 = 3.24

 

 保本2X1推薦:(順利過關)

3103主勝(PK) X 3113主勝(PK) → 賠率:1.12 X 1.50 = 1.68

 

主場黃金四戰士低賠推薦: (馬刺倒台,被咬走)

3101主勝(PK) X 3103主勝(PK) X 3110主勝(PK) X 3111主勝(PK)
 → 賠率:1.14 X 1.12 X 1.08 X 1.26 = 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