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3102)


客隊:邁阿密熱火 ( 21勝19敗 )
 
主隊:夏洛特山貓 ( 20勝1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107: 97 邁阿密熱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山貓在客場拿下勝利。


熱火隊今天再貯場打了一場比賽,順利的拿下溜馬隊。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6分,對手為103.6分。這一各球季熱火隊在客場戰績平平,拿到了9勝9敗,平均拿到了98.3分,對手為101.8分。遇到同組的球隊拿到了5勝3敗,平均拿到了93.6分,對手為91.2分。

 

山貓隊近來5場都是在主場比賽,拿下了5連勝,平均拿到了102.6分,對手為91.8分。山貓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17勝4敗,平均拿到了98.1分,對手為91分。遇到同組的球隊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4.8分,對手為89.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還不錯,以山貓隊的氣勢比較好,畢竟山貓隊在主場的戰力相當的猛。但是熱火隊在同組的對戰中的表現也不錯,這一場比賽山貓隊拿下繼續連勝的機會很大,但是在讓分上面個人比較不建議,有可能贏在1-5分之間,也可以考慮下熱火受讓。上一場比賽兩隊打了一場破200分,這一場盤口也沒調高多少,所以還是有防兩隊打防守戰,兩隊在同組的對抗中,得分都不是很理想,但是防守的相當不錯,在這樣的情況下,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0.5)-小盤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65 :104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