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飛腳與名古屋鯨魚比賽分析:(5201)


主隊:大阪飛腳

 客隊:名古屋鯨魚 
主跟客場只是區別用,這一場比賽是在
東京國立競技場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08/23   名古屋鯨魚 3:2 大阪飛腳   (J1) 中立場

2009/07/05   名古屋鯨魚 2:1 大阪飛腳   (J1)

2008/12/25   大阪飛腳   2:1 名古屋鯨魚 (天皇盃) 中立場

2008/09/13   大阪飛腳   0:1 名古屋鯨魚 (J1)

2008/05/03   名古屋鯨魚 1:2 大阪飛腳   (J1)

2007/09/01   名古屋鯨魚 1:4 大阪飛腳   (J1)

大阪飛腳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5勝0和1敗,大阪飛腳近3場比賽拿到3勝0和0敗,大阪飛腳在客場大敗鹿島鹿角後,近3場比賽都可以取勝,近3場比賽每一場都可以踢進2球,這3場比賽一共失掉了2球。

 
名古屋鯨魚近6場比賽拿到3勝3和0敗,名古屋鯨魚近3場比賽拿到1勝2和0敗,名古屋鯨魚近來的表現也不會太差,還是不會輸球,近3場踢進了4球,失掉1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以近況來看大阪飛腳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但是鯨魚還是有機會踢合對手,這一場比賽是最後的決賽,再正規的時間說不定兩隊會踢的比較保守,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兩隊小球的機會可能會比較高一點。

PS:這一場比賽是日本天皇盃的決賽,明天下午13:00在NHK有Live轉撥,各位彩迷可以好好的欣賞比賽。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小球

-----------------------------------------------------

比賽結果:

大阪飛腳    :  名古屋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