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3108)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23勝 7敗 )

主隊:鳳凰城太陽     (20勝12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鳳凰城太陽 110:103 波士頓塞爾提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太陽拿到1勝的成績。


塞爾提克近來的表現不理想,目前吞下了2連敗,但是綠衫軍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還是很不錯,拿到了13勝3敗,平均拿到了98.7分,對手為90.7分。



太陽上一場比賽表現的不錯,在主場擊敗了湖人隊,近來太陽的表現得分不錯,平均可以拿到114.6分,但是失分也是不少,平均失掉了110.8分。這一各球季太陽在主場拿到了12勝2敗,平均拿到了115.4分,對手為103.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這一場比賽綠衫軍雖然近況差一點,但是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近來平均還是可以到百分,太陽隊就不用說了,就是跟對手在拼分數,得分多,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多。這一場比賽個人還是看好是場跑轟為主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10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8.5)-大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98:116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