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3106)


客隊:猶他爵士 (13勝14敗 )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10勝17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101: 108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110: 108 猶他爵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隊戰,灰狼拿到2勝的成績。


爵士進來的表現步是很理想,拿到2勝3敗的成績,這一各球季爵士隊在客場拿到了5勝9敗,平均拿到94.6分,對手為97.9分。這一各球季面對同一組的比賽拿到1勝4敗,平均孻到103.2分,對手為105.6分。



灰狼近來的戰績平平,今天大戰馬刺隊,但是還是在客場輸球。公鹿隊這一各球季面對到同組的球隊表現的不錯,拿到了3勝4敗,平均拿到了98.9分,對手為108.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爵士隊在客場的戰績不佳,灰狼近來在主場的表現不錯,這一場灰狼又有7.5分的讓分,灰狼有機會不用讓分就可以擊敗爵士隊。兩隊近來的得分都有不錯的表現,當然失分也是相當的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多。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9.5)-大盤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107 :103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