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山貓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3104)


客隊:夏洛特山貓 ( 12勝 17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15勝 1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91: 116 夏洛特山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山貓隊在主場拿下勝利。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兩極化,在主場可以拿下勝利,但是在客場就輸球,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拿到了1勝13敗,平均拿到了86.7分,對手為94.5分。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目前已經拿到了4連勝,氣勢相當的不錯,近五場平均可以拿到102.2分,對手為92.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10勝5敗,平均可以拿到104.2分,對手為101.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近況來看暴龍隊器是相當的旺盛,山貓隊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的差,暴龍隊在主場拿下勝利應該不難。這一場暴龍隊要讓5.5分,以山貓隊在客場平均大概輸8分,暴龍近來平均可以贏9分,這一場比賽個人還是看好暴龍隊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103:107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