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2105)


客隊:紐奧良黃蜂 (13勝 15敗 )

主隊:休士頓火箭 (18勝 1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66:  86 休士頓火箭

休士頓火箭   95:  84 紐奧良黃蜂

休士頓火箭   99:  88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   82:  91 休士頓火箭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火箭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還不錯,近5場拿到了3勝2敗,這3勝都是在主場拿下。黃蜂隊到目前在主場表現的很優異,在客場就是相當的差。在客場拿到了2勝12敗,平均拿到了96.9分,對手為104.9分。


火箭近來的表現比較差一點,近來火箭隊都是在客場比賽,這3場拿到1勝2敗的成績。這一各球季火箭隊在主場的成績為8勝4敗,平均拿到了102.3分,對手為99.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來分析,黃蜂隊是比火箭隊來的好,但是黃蜂隊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不佳,這一場要在火箭隊主場取勝的機會也不高,個人比 較看好火箭隊拿下勝利過關的機會很大。這一場火箭要讓4.5分,近來火箭隊的戰績比較差的情況下,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當然要高賠率的彩迷還是可以試試看 火箭讓分盤。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休士頓火箭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100:  108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