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1102)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15勝 14敗 )

主隊:紐澤西籃網     ( 2勝 28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99: 103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       85:  94 奧克拉荷馬雷霆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2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

雷霆近來的表現不錯,目前拿到了2連勝,這一各球季雷霆的表現不錯,目前勝率也是有5成以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了7勝7敗,平均拿到97.1分,對手為97.9分。


籃網隊目前還是繼續的連敗,目前已經9連敗,雖然戰績不理想,但是近來籃網隊都可以咬緊對手,最後都是以些微比分輸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來分析,雷霆隊的戰力是高於籃網隊。這一場比賽籃網隊要拿下的機會應該不大,但是雷霆隊在客場要讓到5.5分,在讓分下,以籃網隊近來咬緊對手的情況來看,個人比較看好籃網隊受讓過關的機會很大。

  

 

本站推薦:

分盤(+5.5)-紐澤西籃網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105 : 89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