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7104)


客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15勝11敗 )

主隊:紐約尼克       (11勝18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80: 92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7:112 紐約尼克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


馬刺雖然上一場輸給拓荒者結束3連勝,但是整體的表現還是相當的優異。馬刺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3勝6敗,平均拿到97.4分,對手為98.2,再客場的表現防守還是沒有主場來的優異。



尼克隊近來的氣勢相當的旺盛,雖然上一場輸球也是結束3連勝,尼克隊進來的得分雖然不是很高,尼克隊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在主場拿到7勝9敗,平均拿到101.6分,對手為102.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馬刺隊在客場已經沒有優勢,尼克隊在主場雖然不是很理想,個人覺得這一場應該是很街近的比賽,受讓的球隊就會佔有優勢。以尼克在主場的得分不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馬刺隊在客場得分也有一定的水準,防守沒有主場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6.5)-大盤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95 :88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