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活塞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7101)


客隊:底特律活塞 (11勝 18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14勝  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99: 110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94:  64 底特律活塞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
暴龍不管在主或客都拿下勝利。

活塞近來的戰績相當的不理想,已經吞下了6連敗,陣中的主力又在傷兵名單中,上一場比賽在主場竟然輸給了暴龍30分。這伊各球季活塞在主場的戰績也是不理想,拿到了3勝12敗,平均拿到92.2分,對手為98.7分。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這3場比賽都可以順利的過盤,這一各球季暴龍隊在主場的戰績也是不錯,拿到了9勝5敗,平均拿到104.4分,對手為101.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來分析,暴龍隊的士氣跟戰力都高於活塞隊,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主場的暴龍應該可以在主場擊敗活塞隊繼續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暴龍要讓4.5分,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讓分,基於假日比賽要穩的可以下PK盤。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95  : 102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