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6109)


客隊:洛杉磯湖人   (23勝 5敗 )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13勝15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122:104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3:112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101:113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8:118 洛杉磯湖人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湖人拿到3勝1敗的成績。


湖人今天與騎士隊打了一場,最後還是輸球,也結束了近來的連勝,這一場比賽湖人要連續兩天出賽,這一各球季湖人在客場拿到7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7分,對手為95.8分。

 
國王雖然再主場的戰績相當的優異,上一場也是遇到強隊騎士隊,最後還是敗戰下來,這一各球季國王在主場拿到10勝4敗,平均拿到109.2分,對手為10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這一場比賽國王隊有主場的優勢,但是湖人畢竟也是支強隊,雖然今天輸球,但是以湖人跟國王兩隊的戰力,個人覺得湖人拿下的機會還是相當的大,這一場湖人雖然要讓5.5分,個人覺得湖人過盤的機會很高。



PS:接下來美國是過年假期,所以大家要注意比賽時間,明天比賽由美國時間下午就開始打起。明天有10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5.5)-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112 :103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