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5104)


客隊:洛杉磯快艇 (12勝16敗 )

主隊:鳳凰城太陽 (18勝1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鳳凰城太陽  109: 107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太陽在主場拿下勝利。

快艇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目前吞下了2連敗,這一場比賽是快艇隊的客場之旅最後一場,對快艇隊來說精神也是一項考驗,前面打了5場拿到了2勝3敗。近2場比賽都是以大比分輸給了對手。

 
太陽進來的戰績也不佳,本來在主場還沒有吞敗,近2場在主場連續輸給了騎士隊及雷霆隊。雖然輸球,但是太陽隊在主場的戰力也不可以小看,目前拿到了10勝2敗,平均可以得到114.4分,對手為104.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進來表現都不佳,正常來看受讓分就會佔有優勢,但是太陽隊的主場戰力相當的不錯,快艇隊近來又是在客場連打,所以戰力一定會 有下滑,這一場比塞太陽隊應該可以順利擊敗快艇隊終止連敗。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太陽隊要讓到9.5分,個人認為以太陽的戰力要贏到2位數的應該不難。


PS:因為明天是美國的聖誕節,所以大家要注意比賽時間,比賽由美國時間下午就開始打起。明天有5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9.5)-鳳凰城太陽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93 : 124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