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熱火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5101)


客隊:邁阿密熱火 (12勝12敗 )

主隊:紐約尼克   (11勝1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93:115 邁阿密熱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熱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

熱火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拿到3勝2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熱火隊都是在主場打,所以佔有很大的主場優勢。熱火隊在客場的戰績為5勝4敗,平均拿到101.8分,對手為102.1分。

 

尼克隊近來的氣勢相當的旺盛,目前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來取勝的關鍵還是在防守上面有加強,對手的得分都不會很高,當然在沒有跑轟的情況下,尼克自己的得分也沒有破百的演出。近來5場尼克隊平均拿到了91.4分,對手為91.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來看兩隊的氣勢不錯,都是在主場取勝,個人認為雖然熱火隊的表現不錯,但是要到客場比賽還是有差異,尼克隊在主場整體的表現 雖不佳,但是以近來的高昂氣勢,這一場比賽要在主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尼克隊要讓1.5分,目前已經調整盤分到2.5分,雖然讓分不多,但是 基於假日場及熱火隊的近來比現也不差,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這一場比賽如果以總分盤來看,個人覺得還是開大分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93 : 87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