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3108)

客隊:亞特蘭大老鷹 (19勝 7敗 )

主隊:丹佛金塊     (19勝 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100: 125 亞特蘭大老鷹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老鷹在主場拿下勝利。

老鷹近來的戰績不錯,但是老鷹隊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不敵公牛隊,這一場也是相當驚人的演出。今天在客場順利的拿下灰狼,老鷹隊要連續打兩場比賽,這一場對老鷹來說是相當大的負荷。

 

金塊目前吞下2連敗,這2場比賽都是在客場打,金塊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不錯,拿到12勝1敗,平均拿到114.6分,對手為10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老鷹隊因為要連打2天,這一場又要到金塊主場,在高山打這對老鷹的體力是相當大的負擔,金塊隊這一場比賽戰友主場的優勢,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金塊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讓分,如果要比較穩的可以下不讓分盤。

PS:明天有10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丹佛金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104:124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