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3103)


客隊:猶他爵士   (16勝 12敗 )

主隊:邁阿密熱火 (13勝 1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129: 140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93:  89 猶他爵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熱火不管在主或客都拿下勝利。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平平,這一場比賽是爵士隊的客場之旅的最後一場,在前4場戰績剛好5成。這一各球季爵士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5勝8敗,平均拿到96.5分,對手為99.3分。


熱火近來的表現也比較不理想,近5場都是在主場打,拿到2勝3敗的成績,平均得分為99.4分,對手為101.4分。這一各球季熱火在主場的戰績為8勝8敗,平均拿到95.7分,對手為95.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來分析,兩隊都不是很理想,尤其是爵士隊在客場可能發生某一節得不到分數的球況,爵士隊在客場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熱火隊在主場的防守也不會很差,對手的命中率也不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0.5)-小盤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70  : 80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