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2108)


客隊:洛杉磯快艇  (12勝14敗 )

主隊:休士頓火箭  (16勝11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102: 85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

快艇近來的表現不錯,在客場還是有辦法拿下勝利,當然自己的得分也是相當的不錯,近5場平均拿到102分,但是失分也是不少,對手也可以拿到101.4分。

火箭近來的表現也不錯,近5場拿到3勝2敗,目前為2連勝,近來的表賽火箭在得分表現穩定,平均可以拿到101.4分,但是再防守上面比較差一點,對手也可以拿到101.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都不錯,氣勢都很高,兩隊得分都可以有百分的演出,但是防守上面也都比較不積極,對手的平均得分也是可以到百分。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9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4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期待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4.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