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拓荒者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2107)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10勝14敗 )

主隊:達拉斯小牛   ( 9勝17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93:  89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 99: 104 達拉斯小牛

達拉斯小牛  102:  94 波特蘭拓荒者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小牛拿到3勝的優異成績。

拓荒者近來的表現平平,近5場拿到3勝2敗,平97.2分,對手為97.0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成績為7勝8敗,平均拿到93.9分,對手為93.2分。近來拓荒者的整體表現命中率比較不穩定。

 

小牛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平均拿到100.4分,對手為96.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01.9分,對手為98.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這一場拓荒者要在客場繼續出賽,而且要連續打兩天的硬戰,這樣對拓荒者來說相當的傷,小牛隊在主場的表現優異,近來的氣勢也是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主場的小牛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近來的比賽都開的很接近盤分,所以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達拉斯小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