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7107)


客隊:夏洛特山貓 (10勝14敗 )

主隊:紐約尼克   ( 9勝1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87: 94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100:102 紐約尼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有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山貓今天在主場打了爵士一場,但是最後還是吞下敗戰,這一各球季山貓隊主跟客場的表現相差很大,在客場拿到1勝10敗,平均拿到85.7分,對手拿到93.9分。



尼克今天輪休,上一場比賽尼克隊在主場順利的拿下快艇隊,也結束了2連敗,尼克在主場拿到5勝8敗,平均拿到104分,隊手拿到105.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尼克隊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山貓隊在客場的戰績更差,山貓隊今天又打了一場,體力跟戰力消耗不少下,體力充沛的尼克又有主場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主場的尼克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雖然尼克讓分不多,基於上一場尼克在主場只贏2分及假日場,個人比較建議不讓分比較穩一點。


PS:明天有7場比賽有午場跟晚場比賽,請大家注意投注時間,,假日場掛點的機會會提升,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期待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94 : 98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