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7104)


客隊:洛杉磯湖人 (21勝  4敗 )

主隊:底特律活塞 (11勝 1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93:106 洛杉磯湖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湖人在主場順利拿下勝利。


湖人目前3連勝,湖人今天與籃網打了一場,湖人這一場在中半段展開強力的防守下,也讓比分拉開,但是在強力防守下,湖人這一場體力也耗掉不少,雖然第四節有換上替補上來打,打完後要連趕場還是有一定的影響。

活塞近來的戰績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3連敗,近來的比賽活塞隊自己的命中率是不錯,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積極,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不錯,所以才會吞下連續敗戰。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來分析,湖人因為多打了一場,在體力上面耗損下,這一場為了節省體力在防守上面應該不會太嚴謹,活塞隊近來的得分也是有不錯的表現下,活塞隊要拿高分不會太難。活塞隊進來的防守也不佳,湖人隊的得分能力又很強,湖人要拿高分也是很容易。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2.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93:81   底特律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