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維拉與斯托克城比賽分析:(6220)


主隊:阿斯頓維拉  

客隊:斯托克城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03/01   阿斯頓維拉 2:2 斯托克城 (英超)

2008/08/23   斯托克城   3:2 阿斯頓維拉 (英超)

2007/08/02   斯托克城   0:2 阿斯頓維拉 (友誼賽)


阿斯頓維拉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4勝2和0敗,阿斯頓維拉近3場比賽拿到3勝0和0敗,阿斯頓維拉近況相當的優異,目前拿下4連勝,近來的表現進球不錯,再後防上面也是相當的優異,近3場都沒有掉球。


斯托克城近6場比賽拿到1勝3和2敗,斯托克城近3場比賽拿到0勝2和1敗,斯托克城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來的防守不是很理想,近2場比賽都掉2球,在進球方面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目前在客場踢了8場只進了4球,但是失掉了10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阿斯頓維拉近況相當的優異,對手斯托克城比較低落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阿斯頓維拉要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主客和盤-阿斯頓維拉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阿斯頓維拉 1 : 0 斯托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