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溜馬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6108)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9勝14敗 )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13勝10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126:121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     81: 99 聖安東尼奧馬刺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馬刺拿到2勝的成績。

溜馬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4場比賽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得分也是很穩定,大概都是百分上下。這一各球季溜馬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3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5分,對手為105.3分。

 

馬刺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雖然馬刺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命中率近2場比較差一點,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拿到了10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4.8分,對手拿到了96.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戰力來看馬刺隊是高於溜馬隊,溜馬隊要在客場拿下的機會不是很高,馬刺隊也是支會得分的球隊,如果溜馬要拼分數應該會被拉開,這 一場比賽溜馬隊的打法應該會是打慢,看能不能咬緊,看有沒有機會拿勝,因為打面下,馬刺的防守也是很猛,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 大。


PS:明天有9場比賽,假日場掛點的機會會提升,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期待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4.5)-小盤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99 :100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