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6103)


客隊:洛杉磯快艇 (11勝13敗 )

主隊:費城76人   ( 8勝16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88: 89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100: 92 洛杉磯快艇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隊戰,都是由76人拿下勝利。

快艇今天與尼克打了一場,最後還是敗戰下來,快艇隊在客場的表現還是沒有主場來的優異,與尼克這一場比賽在防守上面比較不積極,讓尼克隊有太多的出手機會,81投中38。

 

76人今天拉尾盤,最後以1分逆轉了綠衫軍,這一逆轉,對76人來說,氣勢上面有很大的影響,可以說擺脫進來比較不理想的強況。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都打了一場,所以兩隊都沒有佔到便宜,以器是來看是主場的76人比快艇隊來的優異,這一場比賽76人又有主場的優勢,個人認為主場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雖然主要讓2.5分,但是基於假日場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112 : 107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