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次茅斯與利物浦比賽分析:(6203)


主隊:樸次茅斯

客隊:利物浦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02/08   樸次茅斯 2:3 利物浦  (英超)

2008/10/30   利物浦   1:0 樸次茅斯(英超)

2007/12/22   利物浦   4:1 樸次茅斯(英超)

2007/09/15   利物浦   0:0 樸次茅斯(英超)

2007/04/28   樸次茅斯 2:1 利物浦  (英超)


樸次茅斯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1和4敗,樸次茅斯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樸次茅斯近況不是很理想,目前在英超墊底,近來比賽樸次茅斯還是都有進球,但是後防上面比較差,失球也是會失球。

 

利物浦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利物浦近3場比賽拿到1勝0和2敗,利物浦進來的比賽狀況比較不佳,上一場在主場拿下維根也結束了連敗的命運。當然近來的比賽力物浦近球也是有進帳,但是後防上面也是有漏洞,近3場掉了5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近2次在樸次茅斯主場對戰,兩隊都是以大球收場,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以目前的近況後防上面都比較差一點,在進球方面都還不錯的情況下,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樸次茅斯  2:0  利物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