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爾與聖艾蒂安比賽分析:(5202)


主隊:沙爾克04 (史浩克零四)

客隊:梅因斯   (緬恩斯)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03/04   梅因斯   1:0 沙爾克04 (德國盃)

2007/04/14   梅因斯   0:3 沙爾克04 (德甲)

2006/11/11   沙爾克04 4:0 梅因斯 (德甲)

2006/05/06   梅因斯   1:0 沙爾克04 (德甲)

2005/12/10   沙爾克04 1:0 梅因斯 (德甲)

2005/03/21   梅因斯   2:1 沙爾克04 (德甲)

沙爾克04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3勝2和1敗,沙爾克04近3場比賽拿到2勝0和1敗,沙爾克04近況不錯,進球相當的平穩,後防也不錯,都沒有失球,近2場都是以2比0擊敗對手。

   

梅因斯近6場比賽拿到1勝4和1敗,梅因斯近3場比賽拿到0勝2和1敗,梅因斯近來的表現的不佳,在主場的比賽都還不見得可以順利的拿下,近來都是以合局收場,在客場近來都沒有進球,在進球方面不理想,防守方面也不理想上一場就被近了2球。目前踢了8場客場失掉了14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以近況來看沙爾克04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在正確得分已近來的兩隊狀況個人預測應該是2-0的機會相當的高。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主客和盤-沙爾克04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爾克04  1:0  梅因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