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5112)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金州勇士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98:119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0:124 華盛頓巫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

巫師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6連敗,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不佳,拿到了3勝9敗,平均拿到94.4分,對手拿到了100.9分。


 

勇士近來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也已經吞下了4連敗,上一場結束客場之旅回到主場,但是運氣比較不佳欲到強隊馬刺隊,最後還是吞下敗戰。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拿到了4勝6敗,平均拿到了110.5分,對手拿到了110.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都不佳,都是在連敗的階段,但是勇士隊還是有主場的優勢,巫師隊在客場的戰績也不理想,上一各球季也是主場球隊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莊家開出主場的勇士隊要讓1.5分,個人認為主場的勇士隊要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4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期待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1.5)-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