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1102)


客隊:費城76人   ( 5勝 11敗 )

主隊:達拉斯小牛 (12勝  5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95:93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86:96 達拉斯小牛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小牛隊拿下勝利。

76人目前戰績相當的不理想,已經吞下了5連敗,近10場比賽只拿到了2勝,主要表現比較不理想是在防守上面,對手的得分命中率都是相當的高。對手得分破百不會太難。

 

小牛隊在主場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錯,平均可以拿到106.1分,但是在防守上面不是很盡力,對手再得分也市可以街近百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近況,小牛隊要在主場拿下勝利不會太難,但是這一場比賽讓的分數比較多,76人又不是很重防守,小牛隊一場比賽得分破百不難,小牛隊的防守也不是很重視,76人隊得分要破百也不難,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9.5)-大盤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102 : 104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